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6月6日上午,学工处在致远楼204教室召开宿管员工作会议。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公寓管理科负责人、科室相关老师、宿管员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寓管理科负责人主持。

会议对今年来公寓管理工作的成效和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肯定。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强调,公寓管理工作应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教育、管理、服务为基本原则,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实现全员、全过程和全方位育人。同时提出希望:一是加强安全管理防范;二是提升教育管理服务水平;三是创新工作平台载体;四是优化 工作方式方法。共同为学生提供幸福家园,共筑和谐公寓。

会中,公寓管理科负责人通报了最近公寓管理工作出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共同观看了工作过程视频,要求大家加强安全检查,提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毕业季安全稳定、和谐有序。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开展学风建设月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