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月29日下午,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杰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校长吴尽昭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葛莉副校长及相关职能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韩峻峰代表学校对杨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两校能以本次调研交流为纽带,加强交流,以点带面,实现优势互补,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吴尽昭从学科建设、校区建设、后勤管理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希望双方能够增进互学互鉴,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杨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合格评估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交流,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对口部门负责人围绕学科建设、工程项目管理以及后勤管理工作中的组织领导、运行机制、空间配套、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党校办

撰稿:刘姝瑶|摄影:魏思雨|审核:周婕|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学校组织参加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下一条: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出席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