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吴尽昭,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罗国湘、詹皖生、李智,校友代表97级工业外贸专业、广西数字方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宁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温京龙先生,学校相关部门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以及2022届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仪式由罗延忠主持。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李智代表学校宣读宣读表彰文件,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分别为获奖者颁奖。

校长吴尽昭在致辞中向3883名毕业生求学功成表示祝贺。他说,各位毕业生不仅是学校发展的亲历者,更是建设者。这几年来,桂航完成砥砺前行四十载的奋进跨越,航天品质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愈发鲜明;奋力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教学质量全面提升;齐心推动2个国家一流专业、1个区级一流学科获批,学科专业内涵更加充实;成功斩获广西科技进步奖,科研实力与日俱增;持续推进美丽桂航建设,校园风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背后凝聚的“桂航力量”,让我们前进的方向更加明确、步伐更加铿锵。他对毕业生们提出三点期许:第一,握紧“接力棒”,做坚定理想、勇挑重担的“奔跑者”。“心有所信,方能行远。第二,迈稳“人生步”,做专注行业、务本求真的“奔跑者”。第三,跑出“加速度”,做勤学不息、本领过硬的“奔跑者”。

温京龙在发言中回忆了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和创业经历。他说,是航天精神的底蕴激励了自己,选择了奋斗,为青春奋斗,为命运抗争。将来,毕业生们走上社会后会发现,走得远,走的稳的人都是那些坚守信念、努力坚持、善于思考、包容合作的人。现实的冲突可能会短暂磨灭骄傲,却不会熄灭理想。他勉励学弟学妹们要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付诸行动,努力坚持。善于思考,敢于创新。汲取经验,包容合作。他饱含深情的寄语赢得了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

外语外贸学院翟洁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期待他们在奔赴理想的路上佳音频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物联网专业史帅鸽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母校的悉心教导;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恬恬同学代表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在校歌声中落下帷幕,祝福桂航学子们走上新一段美好人生路!


校领导为获表彰学生颁奖

校长吴尽昭致辞


校友代表温京龙致辞


外语外贸学院翟洁老师发言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届物联网专业史帅鸽同学发言

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李恬恬同学发言

典礼现场

 

信息来源:宣传部

文字:刘梓汐|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吴海桐、马胜,吕梓菲、杨曼|审核:唐韬

 

 

上一条:【毕业季】2022年毕业典礼校长寄语:接续奔跑,逐梦新征程

下一条:我校举行东盟无人机产业联盟合作研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