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0号)文件,我校7门课程成功获批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三年来,我校共获批20门自治区级一流课程。

经教育厅评定,我校获批的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如下:王斌武教授主讲的《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导论》获批线上一流本科课程,陈辉教授主讲的《财务管理》、黄华恢老师主讲的《工程力学》获批线下一流本科课程,马莉老师主讲的《数据结构》、封进老师主讲的《汽车理论》、宋全昌老师主讲的《中外设计艺术史》获批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杨华老师主讲的《劳动教育》获批社会实践一流本科课程。

建设一流本科课程是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建设高质量本科教育,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加强课程应用与共享,推进教育公平的重要行动。我校将以一流本科课程获批为契机,完善相关教育教学管理制度和激励措施,加大经费支持力度,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更新教育观念、革新课程内容,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和评价方式,着力打造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一流课程,推动课堂革命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

信息来源:教务处

文字:朱帅玲|送审:戈其平|审核:王国富|编辑:魏思雨

上一条:我校成立首个年级校友会

下一条:学校获批2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