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10日下午,我校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圆满结束。党委书记李幼平作总结讲话,学校在家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参加结业仪式。

李幼平指出,此次培训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紧紧围绕政治建设、合格评估、“十四五”规划制订、内涵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等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校外领导专家介绍先进经验做法,校内领导专家提出可行路径措施,还有网络学习、分组研讨,日程紧凑,内容丰富,对我们谋划和推进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启发意义。

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切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全面提高专业治理能力。培训结束后,要结合工作,对培训内容进行消化吸收,结合校领导布置的新学期工作,认真抓好工作落实。全体领导、干部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扎实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校领导和中层干部高度重视,全程参加集中培训,表现出良好的学习态度和精神面貌。通过聆听专家讲座、专题研究、网络课程自学等形式,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振精神,对提升干部政治素养,增强党性修养,拓宽发展视野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本次培训班共4天时间,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学习,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忠分别作专题辅导,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南宁学院等兄弟院校领导专家为大家授课,共开展了4场专题讲座,1次视频报告会,1天专题研究学习,1天网络专题课程学习。


上一条:我校受邀参加栾恩杰院士主持的航天领域座谈会

下一条:【庆祝教师节】学校各院部组织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