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10日下午,党委书记李幼平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为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全面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专题辅导。学校在家校领导及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李幼平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他强调,要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学校党的建设,坚决做到“四个坚定不移”。一是要坚定不移突出政治建设首要位置,始终坚持党管高校的正确方向。围绕“两个维护”核心要求,抓好思想理论武装;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围绕安全稳定基本目标,打好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二是要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建设坚强有力的党组织。要通过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大力建设德才兼备的干部队伍;要着力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人才方阵。三是要坚定不移促进党建与重点工作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在迎接合格评估、助力脱贫攻坚、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当先锋、作表率。四是要坚定不移强势推进正风肃纪反腐,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持驰而不息纠四风改作风;坚持踏石留印抓监督严纪律;坚持抓铁有痕零容忍长震慑。

大家表示,李幼平书记的专题辅导政治意识强,见解深、措施实、要求严,切实起到了增底气、提士气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思想认识,强化了担当意识,大家收获很大。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学校各院部组织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下一条:陈雄章教授为我校中层领导干部作专题讲座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