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9月10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以“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副校长詹皖生、副校长孙山林等校领导与32位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祝第36个教师节。       

李幼平传达了全国教师发展大会和桂林市教师节座谈会的相关会议精神,对学校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作出的努力表示了慰问,对取得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于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向全校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坚持做“四有”好老师,把立德树人作为自己的根本任务;二是要全力以赴投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攻坚战,重视每一个教学环节,上好每一门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三是要扎实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努力。李幼平书记对教师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不断改善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效果。

易忠简要的总结了一年来在全校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中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师在受疫情影响下,克服困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向与会的教师代表和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迎接评估的冲刺阶段,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为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师代表围绕“立德树人奋勇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主题,就教师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分别从教学、科研、教育扶贫、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组织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交处、纪委办(监察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座谈会。

 

 

上一条:【庆祝教师节】第一书记前往帮扶村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下一条:广西玉柴机器集团有限公司领导莅校洽谈校企合作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