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暑假校园安全稳定,723日上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组织开展期末校园安全大检查。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罗国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南、北校区重点单位和部位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南校区巡天楼航天品质培育中心、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天宫楼食堂、天和苑2号学生公寓、天和苑9号留学生公寓、新校区建筑工地、北校区图书馆、车辆工程训练中心,制冷与空调实训室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及安全设施情况。



检查中,刘迎春详细询问各检查点的安全管理和责任落实情况,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并针对假期仍需开展工作的相关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实验办公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提醒留校师生按相关管理制度,安全开展各类工作;二是明确安全管理责任人,加强对学生公寓尤其是留校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三是要加强假期新校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与施工人员的安全教育;四是各部门要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党办/院办、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检查。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留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大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