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7月20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留校工作本科生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孙山林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处)、人事处、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以及2020年留校工作本科生参加会议。

李幼平在总结讲话时特别强调了召开座谈会目的:一是重点关注留校工作本科生群体的发展;二是充分肯定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质量;三是有力促进队伍发展壮大的需要。同时对留校工作本科生寄予厚望,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实现从学生到教师的角色身份转变,严守教师职业道德,树立为人师表形象;二是在工作实践中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开启职业人生新征程;三是将小我融入大我,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把青春献给党和国家,为学校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实现个人成长和学校发展同频共振。

刘迎春、孙山林分别对留校本科生在学习成长、工作提升和责任落实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留校工作本科生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工作经历

会上,留校工作本科生逐一介绍了自已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我校举行校友捐赠仪式

下一条:【广西日报】每堂课都按示范课上——看桂航如何注入课堂“新动能”打造“金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