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的岗位履职能力,7月21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新提拔副处级干部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主持,邀请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王凯、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尹剑武作工作经验交流。2019年新提拔的20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王凯以“写我所思、讲我所为”为题,重点围绕理清岗位要求、把准职责内容、讲究工作方法三个维度,指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明确岗位的基本要求和具体要求,做好决策的参谋、实施的助手,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实际、勇于创新。工作方法上,要重实干、重实践、重实效,想方设法“绘好一个圆”;要有想法、有章法、有做法,千方百计“连好一条链”;要能带领、能带队、能带头,费尽心思“织好一张网”。

尹剑武以“努力提升履职尽责的本领”为题,重点围绕“掌握有效的工作方法、提升过硬的工作能力、培养扎实的工作作风、梳理清晰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展开,认为新提拔的领导干部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化,在工作方法上,要处理好宏观和微观、对上与对下、实干与巧干的关系;在工作能力上,要不断提升学习力、执行力、协调力和创新力;在工作作风上,要重视预见性、程序性、吃苦性、严谨性;在工作思路上,要把握好思考、计划、沟通、落实、总结五个环节,形成有效闭环。

两位领导干部将他们积累的管理经验、总结的工作感悟,毫无保留地进行了分享,让大家深受启发。与会人员还就任职以来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新提拔干部的培养教育工作,组织部制订了培训工作方案,先后邀请多位校领导、专家学者、中层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通过系统的培训,促进新提拔处级干部学思践悟,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履职能力,在实践中提高才干,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隆重举行校企会共建产学研合作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校领导参加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党外人士座谈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