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7月18日,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该院实验与实训教学中心举行青年教师专业技能考核活动,对2019年入职并到实验中心坐班锻炼满一年的10名青年教师进行专业技能考核,学校副校长孙山林莅临考核现场进行指导教务处负责人、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考核活动。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考核活动,选取了“汽车发动机结构认识与拆装”、“变速器结构认识与拆装”、“离合器结构认识与拆装”、“主减速器与差速器结构认识与拆装”、“汽车制动系统结构认识与拆装”等5个考核项目,详细制订了每个考核项目的评价标准与细则,安排专业负责人与教研室主任担任考评员。10名青年教师进行了长达6个小时的严格考核。从考核的结果看,经过一年的坐班锻炼,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实践教学水平得到了明显提升打造“双师双能型”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高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出台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到实验中心坐班锻炼管理办法》《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青年教师专业实践操作技能考核实施办法》两项规章制度,要求讲师及以下职称的青年教师在实验中心坐班锻炼一年,期满进行专业实践技能考核合格后,方可回归教研室承担本科教学任务。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南宁高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校长易忠带队调研定点帮扶贫困村集体经济项目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