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2月28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组织召开了视频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形势下的疫情防控与开学前准备工作。指挥长、校长易忠,常务副指挥长、副校长罗国湘,副校长杨杰以及办公室、学工处、教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会议。

会议由易忠主持。他指出,当前国家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处于最吃紧的关键时刻,疫情防控仍然是学校当前最重大的工作任务。全体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面前绝不能松懈、不能麻痹,依然要严格贯彻执行“五个一律”、“十项严格”要求,严防死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工作,共同确保校园平安、师生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易忠代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通报了疫情防控的有关情况,对个别单位和人员做了警示和提醒,再次重申了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一是严禁学生未经学校通知返桂返校;二是暂不允许目前身处湖北尤其是武汉境内的教工返桂返校;三是其他非重点疫情区教工的返桂返校需按规定履行报批报备手续,返校后要严格执行居家隔离与健康状况报告的有关规定;四是教职工进出校园需遵守防控要求;五是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好主体责任,吃准政策,守好阵地,严防聚集性活动,杜绝违法违规行为;六是严格责任追究,对防控不力或违反规定的组织、个人,学校将严肃处理。

会上,易忠还部署安排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要求各部门单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学、评估及常规工作。他指出,在疫情防控形势下要按照“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全面统筹推进线上教学工作,既要加强技术指导和平台保障,还要做好教学过程监管确保教学质量和效果。教学管理部门要针对受客观条件限制未能开展线上教学的师生做好开学后的工作预案。他还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按着原计划高标准落实合格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要关心好因疫情致贫的学生和教工,要指导好帮扶好2020届毕业生的实习与就业落实。

会上,罗国湘通报了学校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后勤与基建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杨杰就开学前的教学与合格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与复学筹备工作要求,校长助理吴世先、学工处长王凯、教务处长王国富、保卫处长张云分别解读了上级与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布置了开学前学生排查及服务工作、部署了线上教学工作、强调了重点人群防控及服务工作要求。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全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桂航师生相约在“云端”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