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寒假将至,为确保校园安全,117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迎春率检查组对南、北校区进行期末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巡天楼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学校食堂、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天和苑8号楼学生公寓、天和苑9号楼留学生公寓、图书馆、车辆工程训练中心等场所的消防设施及安全设施情况。

检查中,刘迎春认真询问各检查点的安全管理情况,强调学校各部门、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树立安全意识,紧盯消防隐患风险点,严守安全底线,并针对相关部门的具体情况提出了具体的安全工作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假期安全管理,确保用电安全;二是加强对假期留校学生尤其是留学生的安全管控;三是要加强假期新校区建筑工地的安全管理和施工安全;四是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动,共同维护寒假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党办/校办、学工处、教务处、科技处、保卫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上一条:学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春节前夕带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