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13日上午,我校在电教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赵德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李幼平同志做主题教育总结报告,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罗延忠同志主持会议。第十巡回指导组成员梁方海、姜卓茂到会指导;学校校领导,近三年退出学校班子的领导、自治区党代会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政协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党员代表、教授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李幼平指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党委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在自治区第十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坚持大事大抓,做到强势推进,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行动,铭记了初心使命,强化了责任担当,为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凝聚了意志力量。
  李幼平全面总结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一是在从严治党上立起新标杆。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深入推进
“党建工作深化落实年”。二是在创新发展上迈出新步伐。广大党员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在立德树人上取得新进展。坚持把主题教育融入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四是在为民服务上体现新作为。坚持把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烦心事、揪心事。

李幼平对学校下一步如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提出要求:要坚持不懈地提升政治站位,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不懈地践行群众路线,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不懈地强化使命担当,党员干部要有铁一般的担当,磨砺勇于担当、知责思进的政治品质、事业品质;要坚持不懈地推进制度建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治理效能上下更大功夫。 


赵德明代表自治区第十巡回指导组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始终聚焦主题主线,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到主题教育之中,主题教育做到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入心入脑、调查研究聚焦深入、检视问题深挖细照、整改落实务实高效,开展得有声有色,特点鲜明,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明显成效。

赵德明对我校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创新理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整改落实,以钉钉子精神一抓到底、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四是要进一步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建立长效巩固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主题、终身课题。

罗延忠代表学校对指导组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中给予的有力指导和热情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们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鹿心社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提出的新部署、新目标、新要求,自觉砥砺初心与使命,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本职工作,落实学校总结大会上李幼平书记、赵德明副组长提出的任务要求,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做必修课、常修课,把主题教育融入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到建设壮美广西的新征程上来,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不断进步。

 

上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十一届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佳绩

下一条:学校当选第十三届中南地区港澳特区金工研究会副理事长单位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