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128日,由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市摄影家协会和我校共同承办的第七届“创新创优”杯设计创作大赛暨“共享杯”桂林赛区入围作品、第一届“创新创优风采”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张辉、桂林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赵德明、桂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陈雄文、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杨杰、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石平、以及各兄弟院校领导、学校教务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负责人、摄影家协会代表出席,参加活动的还有获奖团队代表和学生观众300余人。

杨杰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感谢主办方和优利特公司的大力支持,使得“创新创优”杯设计创作大赛的承办地点能够永久落户学校。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做好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向企业输送有用人才“最后一公里”的衔接和推动工作。

随后,桂林优利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军宣读了第七届“创新创优”杯设计创作大赛暨“共享杯”桂林赛区入围作品的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作品进行深度点评,特等奖团队设计的二极管参数测试仪受到了他的高度赞扬。本次大赛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第一届“创新创优风采”摄影大赛的获奖名单由桂林摄影家协会主席滕彬宣读,并进行了作品的现场点评。

    典礼最后,国家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张辉代表主办方对本次大赛给予高度评价,并宣布本次大赛的获奖作品全部入围国赛。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校在龙隐小学创建航天科普活动室

下一条:我校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圆满结束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