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为深入了解学校评建工作现状,针对性地解决评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11月26日上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了评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幼平主持,全体在家校领导、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各评建工作任务组负责校领导分别汇报了本组工作开展的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打算,教务处负责人就观摩南宁学院专家进校评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评估处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诊断评估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介绍。

李幼平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目前学校整体评建工作正在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与教育部评估指标的要求还有比较大的差距。他表示评建工作是当前学校的中心工作,也是最重要的工作,要想尽一切办法使各项评估指标达标。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增强评建工作的紧迫感,将日常工作融入评建工作之中,将日常工作按照评估的要求来做,真正做到“以评促建”,同时要善于主动思考发现与评估要求不符的相关问题,并持续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改”。他强调全体中干对待学校评建工作要有“平常心、正常态”,将评建工作当作自己的份内事,应做事,必做事,始终摆正为本科教学工作服务的态度,切实为学校评建工作的整体推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长易忠在发言中指出,本次会议既是研讨会,更是诊断会,评建工作过程实际上就是一个不断整改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要充分发挥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改进,最终使学校各项评估指标达标。他表示目前学校在基本办学条件指标和监测办学条件指标中还存在一些“硬伤”,同时在教学规范和教学管理中还存在一些“软伤”。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积极行动起来,勇于面对评建工作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并主动思考解决问题的相关举措,切实推动学校评建工作持续进展。

副校长杨杰在发言中对当前学校评估工作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提出了相关举措和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按照问题归口迅速整改。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校召开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暨评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光荣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