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21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率第一调研组赴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本次调研围绕作为教师“立德树人”的初心展开,在座的教师和辅导员代表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内容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工作工程中的收获与建议。教师代表就教学、科研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在肯定学院现有成果的同时希望学校能加强对教师实践能力的培养,并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教学中,为党培养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教辅代表分享了自己在带学生过程中的成就感,希望学校能加强信息化建设与辅导员职业技能的培训,使辅导员成为学生的心灵导师。

李幼平充分肯定了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在本次调研中他感受到了学院的凝聚力,希望老师们与学校一同努力,不断完善教学、科研、学工工作。

会上,学院负责人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党建和学生工作等方面的做法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桂航记忆四十年(1979-2019)》出版向校庆40周年献礼

下一条:【建校40周年】学校举行航空航天筑梦基金捐赠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