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0月16日上午,著名巡航导弹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才应邀出席我校40周年校庆院士专家报告会,为我校师生带来题为《新形势下信息化、智能化发展思考》主题讲座。副校长胡泽民、各学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此次报告。

  讲座中,刘永才从形势背景和发展思考两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他先简单概述了当前国家发展信息化战略、中国制造2025以及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趋势,然后从发展的信息化、智能化以及软件化等三个角度深入讲解,给我校师生生动的阐释了信息化的内含,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的前景方向等知识。讲座会上师生们用心聆听,重要地方的主动做笔记。
  刘永才寄语我校师生,这样一个时代,每一个行业都面临着交叉、渗透和颠覆,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 “在这个时代,如果你醒不来,就彻底被击败。” 他说。
  胡泽民代表师生对刘永才的精彩讲座表示感谢,并希望桂航学子牢记刘永才院士的教诲,刻苦学习,踏实做事,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举办首届英才论坛

下一条:【建校40周年】我校举行“桂电-桂航中国东盟金融风险大数据实验室”揭牌仪式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