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四秩征程,桃李芬芳。2019年10月18日,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将迎来40周年华诞。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以及广大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栉风沐雨,弦歌不辍。1979年,原国家第七机械工业部为培养航天专门人才计,于漓江之畔、尧山之麓,树黉门、创庠序,举办桂林工业经济管理学校。其后,学校历经桂林工业管理学校、桂林航天工业管理学校、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等发展时期,于2012年升格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年恍如一瞬,学校扎根八桂,艰苦奋斗、自强日新,中专而大专、大专升本科,校园越千亩,师生逾万半。40年斗转星移,学子筑梦蓝天,尚德博学,慎思笃行,东方红卫星、长征火箭、神舟飞船,有我校友之勋业;华夏之腾飞,广西之壮美,有我桂航之奉献。积40年之师生努力,学校获得社会认可,赢得行业赞誉,有如潮好评,有如云才俊。传40年之航天薪火,学校站在新的起点,担负起新的使命,正在朝着“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阔步前进!

时光有情,金秋有约。为总结办学经验,凝练办学特色,彰显办学成就,汇聚办学力量,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将本着热烈、简朴的原则,举办建校40周年系列活动。诚挚邀请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拨冗莅临,共襄盛典,共谋发展!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联系部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40周年校庆办公室

联系人及手机号:马世文(15878398827) 谢雄辉(13558239068)

联系电话:0773-6796509;0773-2253000;0773-5863286(传真)

电子邮箱:ghxqb@guat.edu.cn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4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

                                               2019年6月

 

上一条:我校举办“传承航天精神,感悟航天魅力”航天科普活动

下一条:【喜报】我校在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中创佳绩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