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部门单位:

学校定于6月24日举办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部门单位按通知要求做好会议有关工作。

一、毕业典礼

(一)时间:6月24日8:30-9:30

(二)地点:北校区青春文化广场

(三)牵头单位:学工部(处)

(四)主席台就坐人员

全体校领导;党校办、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处)、教务处、校团委、国际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至十一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一至十一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校友代表。

(五)其他观礼人员

毕业班辅导员;教师代表;本、专科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家长代表。

二、学位授予仪式

(一)时间:6月24日10:00-11:00

(二)地点:北校区招聘大厅

(三)牵头单位:教务处

(四)主席台就坐人员

全体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校友代表

(五)其他观礼人员

一至十一院、马院、体育部、工训中心、国际学院各1名观礼领导(非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士学位获得者代表;家长代表

三、参会须知

(一)参会师生提前15分钟入场完毕,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具体以最新疫情防控要求为准。

(二)着装要求:毕业典礼需着正装出席;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着导师服,受位学生着学士服。受位学生需将流苏挂在帽顶的帽节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挂在着装人所戴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由学位授予导师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表示授予学位。

(三)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请全体校领导、学位评定委员会全体委员与毕业生代表到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四)因疫情防控要求和场地限制,未到现场的毕业生可通过网络方式参加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具体参与方式届时公布。

(五)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各学院分别设有学士学位授予点,由学校领导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请有意向的毕业生按要求到所在学院登记报名。

四、工作分工

(一)党校办:综合协调、统筹保障。具体负责会议通知拟定,毕业典礼校长讲话稿及教师、校友、毕业生、在校生等四个代表讲话稿的统稿,协调落实参会校领导,邀请接待出席典礼仪式的校友代表,主席台安排布置等工作。

(二)宣传部:负责典礼仪式的影像拍摄(含仪式结束后合影)、典礼仪式网络直播的组织策划、新闻稿撰写发布、影像资料共享等工作。

(三)学工部(处)、校团委:牵头负责毕业典礼的策划实施以及配合做好学位授予仪式相关工作,主要包括典礼主持词统稿、现场布置、主题背景设计制作、音频视频设备租赁、表彰文件制作发文、领奖学生人选落实、观礼学生召集组织等。

(四)教务处:牵头负责学位授予仪式的策划实施,主要包括仪式主持词统稿、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表彰文件及学士学位授予文件制作发文、现场布置组织、背景设计、设备租赁、导师服租赁、受位学生人选落实等工作。

(五)保卫处:负责会场秩序的维护及安保防范工作。

(六)后勤处:负责主席台桌椅运输、绿色植物的安排及电力保障等工作。

(七)网信中心:协助宣传部做好典礼仪式网络直播的技术保障。

(八)一至十院、国际学院:负责按要求组织师生参加典礼仪式、学位服租赁、学士学位授予点安排组织及影像资料拍摄等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22年6月15日

 

上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6月20日—24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6月13日—17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