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在中国共产党迎接建党100周年、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带来党中央的关怀关爱,意义重大深远。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根据自治区党委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学习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是广西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喜事,为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

二、坚持政治引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核心要义。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四个突出特点”的重要论述和“四个新”的总要求,以及四个方面的具体要求,既与几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相互贯通,又立足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提出了新任务、赋予了新使命、明确了新要求。

三、强化政治自觉,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引领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巡视整改工作等有机结合,通过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形式抓好理论武装,学深悟透精神实质。要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精气神,加快推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精心组织部署,持续深入学习,广泛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各族人民的深情厚爱,转化为广大师生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强大合力和自觉行动,扎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有关情况,请及时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newsguat@163.com)。


 附件  习近平在广西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pdf



                             党委宣传部

202156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暨专题讲座视频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5月6日—8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