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暑假前后工作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及开学、上班安排

(一)学生放假、开学及补考时间

1. 放假时间:723日(星期四)开始放假。

2. 开学时间:912-13日学生报到注册,914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3. 补考时间:912-13日学生补考。

(二)教职工放假、开学上班时间

1. 放假时间:725日(星期六)开始放假。

2. 开学上班时间:911日(星期五)。912日、913日(星期六、星期日)正常休息,与学生报到工作有关的部门单位,根据工作需要自行安排。

(三)新生开学安排

新生报到注册根据招生工作进度情况另行通知。

   根据疫情防控具体情况,秋季开学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二、值班安排

暑假期间,学校24小时值班室设在飞天楼105室。校长办公室、财务处每逢星期一、三上午9:30-12:00值班。

请各部门单位严格执行值班制度,于72212:00前将假期值班人员名单(含联系电话)录入OA系统。

三、有关工作安排及要求

(一)继续做好校园防控工作

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见附件)要求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二)切实维护好学校安全稳定

放假前,各部门单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安稳办要以防自然灾害、防汛、防火、防盗为重点,认真组织一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放假期间,学工处要安排好留校学生的住宿,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后勤处要做好师生的饮食安排和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基建处要做好施工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扎实做好合格评估迎评工作

教学单位需完成评估考察的磨课、试卷、毕业论文、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和校外基地等任务的准备工作,职能部门需根据工作任务分工切实做好迎评准备。各项工作任务要确保开学后的模拟评估能够顺利开展,原则上各部门单位的工作任务必须经业务负责部门检查合格后方能放假。

(四)认真做好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厅关于学生返校报到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认真研判疫情防控形势,精心做好秋季学期师生返校及新生入学工作方案,为保证平稳有序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五)及时做好信息报告工作

暑假期间,若遇重大突发事件,必须迅速妥善处理,并在第一时间向分管校领导和学校总值班室报告。

学校24小时总值班电话:0773-5863280

学工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53017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89266

卫生所24小时值班电话:0773-2289200

附: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校园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pdf

校长办公室    

2020714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推进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7月13日—7月17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