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位老师:

为助力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战”,学校党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现向全校教职工发出自愿捐赠图书资料的倡议。

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有利于“斩断”贫困的代际传递,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着基础性作用,通过图书捐赠活动,让学校定点帮扶六个村小学的孩子们在即将到来的暑假“有书读、爱读书、乐读书”,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倡议老师们“心系脱贫、书送情谊”,自愿捐赠图书资料,捐赠的图书以适合学前班、小学14年级的孩子们学习阅读为主。“人行其善,物尽其用”,充分利用家中闲置的经典图书和学习资料,捐赠给贫困地区渴望学习、热爱阅读的孩子们,让他们在这个暑假畅游知识的海洋,树立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希望和梦想。

“爱心无大小,善举暖人心”,捐赠书籍虽然是小举动却承载着大意义,让我们用一本本曾经与自己擦出智慧火花的书,一本本蕴藏着桂航人文精神的书,一本本满怀对贫困学子深厚情谊的书,传递爱心、分享智慧、点亮孩子们的人生。

欢迎广大教职工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送上一份珍贵而难忘的“书香情谊”,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桂航人的一份力量,一片真情!

                 党委统战部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202076

备注:请以部门为单位,在713日上午12点前将捐赠图书及统计表汇总到飞天楼609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组织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在线启动仪式暨“壮美八桂•青春筑梦”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7月6日—7月10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