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拓宽选人用人视野,根据学校发展及工作需要,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内设机构管理岗位)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具有履行领导干部工作职责的能力水平和素质,符合《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暂行规定》的任职条件,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熟悉高等教育办学规律,熟悉高校学科建设和管理工作及其相关的政策规定,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3.工作视野开阔,大局观念和团结合作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协调和对外沟通能力及开拓进取精神,坚持原则,敢于担当,勤勉尽责。

4.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并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或中级专业技术资格并具有博士学位。

5.身心健康,能全职在校履行职责。

二、聘任待遇

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实行聘任制,每个聘期为3年(首次聘任,试用期1年),受聘期间,享受与学校相应职级(副处级)中层干部同等的经济待遇。校外应聘人员符合学校关于引进人才待遇相关规定的,按学历及专业技术资格享受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待遇。

三、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20610日~2020630

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和函寄方式报名,也可直接到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报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飞天楼609室)。应聘人员须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应聘报名表》,并提供以下材料:

1. 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者需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等各类证书复印件(面试时需带上以上证件的原件以备验证)、本人近期蓝底彩色小二寸证件照。

2. 近五年教学科研成果清单和代表作(复印件)。

3. 应聘岗位工作设想。

(二)学校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资格审查、面试答辩、综合考察、公示聘任等工作。

(三)确定拟聘人选并经公示,无影响聘任的问题后,办理聘任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党委组织部

通讯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金鸡路2

邮编:541004

联系人:程老师

联系电话:0773-225301513471277899

传真:0773-2253015

电子邮箱:zzb@guat.edu.cn

学校网址:https://www.guat.edu.cn

      

       附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应聘报名表.doc


 

                      中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610

 

上一条:会议活动安排表(6月15—19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在线启动仪式暨在线专题讲座的通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