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位同学:

根据《关于再次延迟开学及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桂航办〔20205号),为落“推迟开学不停学”要求,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现就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一、课程教学安排

1. 疫情期间,同学们可使用教育部公开的各类在线平台免费资源(平台清单见附件1)开展自主学习。

2. 查看教务系统中的班级课表,明确课程及任课教师。222日前,如发现任课教师未加入班级群的,请及时联系辅导员。

3. 查看班级QQ群(或微信群)中辅导员及任课教师发布的教学信息,按任课教师的要求加入课程学习群或课程学习平台,开展相应学习,按时提交作业,参与教学讨论。作业及讨论情况将作为过程性考核计入同学们的总评成绩中。

4. 为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应对疫情,请每天自觉开展适合室内进行的适当体育锻炼。学校已建立了对应体育项目QQ群,请同学们按班级群里发布的通知要求及时加入相应项目群,任课老师会在项目群发布相关学习资料和教学任务。

5. 除考研英语辅导、高等数学选讲等采用线下授课方式的通识教育选修课需开学后安排之外(注:英语四级强化训练正常开展在线教学),其它通识教育选修课继续采用超星尔雅课程和智慧树课程等网络教学资源开展线上学习。通识教育选修课要求在校期间修满3学分,本学期网络课程每门均为0.5学分,请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学习情况合理选修。

具体要求见《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公选课选学工作的通知》(附件2)。

二、实践教学安排

1. 疫情防控期间暂停所有外出实习、见习和社会调查等实践教学活动,待疫情稳定,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再做安排。

2. 毕业班的毕业实习活动由任课教师通过“校友邦”平台进行网络指导。

三、毕业论文(设计)

1. 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开题、资料收集与写作等工作环节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原定的时间节点要求执行,确有困难的可以向指导教师申请适当延后,获批后方可延迟提交。

2. 2020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仍通过“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进行网络指导,同学们可通过系统与指导教师联系并进行咨询。

四、其他

1. 原定于22223日的补(缓)考,推迟至开学第一周的周末进行,重修通知另行发布。

2. 在线学习期间遇到问题的,请及时向任课老师或辅导员请教;任课老师或辅导员无法解决的,可通过班干向所在学院反映;学院无法解决的,可通过教学信息员向学校反映。

3. 请同学们配合学校及所在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坚定信心,保持耐心,科学防护,战胜疫情。

4. 本学期使用新版教务系统,具体操作说明见新版教务系统使用说明》(附件3

 

 

附件:1. 在线课程平台在疫情防控期间支持高校在线教学服务方案信息汇总表.pdf

2.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网络公选课选学工作的通知.zip

3. 新版教务系统使用说明.docx

 

教务处    

2020220

上一条:关于做好开学前有关准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疫情期间推荐在线学习资源的通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