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各部门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我校师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网信中心已完成了Welink视频会议系统的前期安装、调试和试运行。经学校同意,正式启用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并向全校提供服务。使用者在可上网的智能手机或电脑安装APP后即可参加会议。

网信中心将在近日预先为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创建WeLink账号,创建账号后,您的手机将收到如下短信:

【华为云WeLink】尊敬的xxx(姓名):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已为您开通WeLink帐号,请使用 **********(登录手机号)登录APP,首次登录请设置密码,下载地址:http://t.cn/EZEvZWf

由网信中心开通WeLink帐号的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在登录WeLink视频会议系统后,可以参加学校组织的会议,也可以在用户群组中,选择多人自行组织会议。

WeLink视频会议系统使用说明见附件1和附件2,网信中心技术支持手机号公布于桂航中干QQ群。

 

 

网络与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25日 

 

附件1:参加会议操作说明.pptx

附件2:组织会议操作说明.pptx


上一条: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教育部致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