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自20201300时起,对所有进入我校的人员及车辆进行严格管控,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具体方案如下:

一、即日起,严控校外人员和车辆(含机动车、电动自行车)入校。

二、南校区南大门、南校区西侧门、南校区施工专用通道大门实行完全封闭式管理,禁止任何车辆及人员通行。

三、校内车辆可通行的有:北校区大门、南校区北大门、南家属区大门,所有车辆凭证出入。

四、校内人员凭本人工作证、学生证入校。

五、确需入校的非本校人员需核验身份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并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来访人员情况登记表》后入校。

六、外卖车辆及相关人员禁止入校。

特殊时期采取的临时管理措施,给大家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希望全校师生员工和社会各界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未尽事宜,请联系保卫处, 联系电话:0773—2289266。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领导小组             

2020年129        

上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第3号)

下一条: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第1号)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