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最新动态

近日,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德群教授一行4人到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考察交流,该院副院长刘浩然及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技术、动漫制作技术、建筑室内设计专业的相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浩然首先对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总体情况和专业办学特点做了介绍,马莉老师、李香勇老师分别对视觉传达专业和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课程体系设置、科学研究、学生竞赛、校企合作、动漫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发展等方面作了介绍,重点介绍了在专业教学与实践过程中,如何将民族元素融入课程教学。

吴德群对百色学院政治与公共事务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2018年新获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壮族民间文化创造性转化实证研究”的申报经验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师资建设、科研实践平台、校企合作等方面如何融入广西特色、壮族民族特色进行探讨和交流。

本次座谈交流,加强了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与区内相关高校之间的协作与沟通,有利于更好地吸收借鉴其他本科院校相关专业的成功经验和举措,对推动我院艺术设计和数字媒体类计专业的建设和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直播

下一条:广西师范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到校调研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