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四川师范大学交流座谈会现场

4月16日至18日,校长易忠,副校长杨杰、孙山林等一行赴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师范学院、成都工业学院3所高校调研。易忠一行受到了3所高校的热情接待,参观考察了3所高校在校园基础设施、教育信息化和办学特色等方面的建设成果,并分别与3所高校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在与四川师范大学座谈会上,双方就本科教育,学校内涵发展等进行了交流探讨。易忠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希望与四川师范大学加强交流合作,开拓合作领域,促进共同发展。四川师范大学校长汪明义简要介绍了该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思路,并表示愿与我校深入交流合作。

调研组一行到成都师范学院实地参观

在与成都师范学院和成都工业学院交流座谈时,易忠表示,我校与成都师范学院和成都工业学院均为新升本院校,办学规模相近、办学定位相似,学习他们在人才培养、评估指标落实和任务推进等方面的成功做法对推动我校合格评估工作具有重要的借鉴作用,希望两所学校传授迎接合格评估的成功经验,并真诚邀请两校领导和专家适时莅临我校传经送宝。

成都师范学院校长陈宁介绍了该校在办学定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副校长任迎虹详细介绍了该校接受合格评估的具体做法。

调研组在成都工业学院现场参观

成都工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劲松介绍了该校在新建本科院校差异化发展道路上的探索实践,校长严余松重点介绍了该校如何统一合格评估思想认识、确定评估基本条件指标、实现评估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等方面的做法。

杨杰、孙山林就各自分管工作与四川师范大学等3所高校的分管校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校办、教务处、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了调研。

易忠向四川校友联络工作站站长何建兰赠送校友访谈录《筑梦蓝天》

调研期间,易忠一行还与四川校友联络工作站站长何建兰及理事会成员进行了座谈。易忠对理事会成员多年来的无私工作表示感谢,并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和4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热忱邀请校友们回校参加40周年校庆活动。校友们纷纷表示,作为桂航学子,为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将积极参加学校40周年校庆活动,把“桂航情”永远延续下去。

 

上一条:学校开展“新时代课堂教学的两个基石——启发式教学法和信息化教育技术”讲座

下一条:学校首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