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16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动员会。副校长李智,科技处领导,各院部分管科研领导,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博士,部门科研联络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动员会。

李智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学校正处在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加强学科建设,创建一流学科,加快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是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必然要求;而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研究与成果正是加强学科建设、促进硕士点培育建设工作强有力的助推器。他要求:各院部要充分调动科研人才资源,积极组织申报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创造条件加强申报指导,注重申报质量,争取获得好成绩。

根据学校的要求,科技处主要负责人部署了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任务,各院部申报国家级科研项目任务指标量化,并纳入2019年年底绩效考核。

为帮助我校教师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项目获得率,当天下午学校还特别邀请了桂林理工大学程小辉教授、广西大学王玉生教授分别就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方法与技巧作专题讲座,给老师们传经送宝。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慰问扶贫干部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青岛企业、高校调研校政企产业学院建设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