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10日,我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状况分析研判及工作对策”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部(处)长梁国富主持会议。学工部(处)、团委、各学院学工队伍参加了本次会议。

刘迎春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学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一切工作都要围绕培养学生,并结合班级和宿舍建设、学风建设、打造骨干队伍、丰富第二课堂活动、建立有效工作机制、推动工作创新发展等六方面,对学校学生工作提出思考。

会上,学工部(处)、团委负责人对2018年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设想;各学院结合本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判。

至此,我校学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讨活动圆满落幕。据悉,2018年学生工作实践与理论研讨活动共分六期,参与度高,覆盖面广,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也有实践价值,是我校学生工作的重要结晶和成果展示。


上一条:【学习党代会】评论:新时代牢牢把握发展新方略——二论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习党代会】评论:以本为本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一论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