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7日, 我校党委印发通知,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把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确保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得以如期完成,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顺利进行。

通知指出,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第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2014年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成就和基本经验,形成了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的七点发展共识、面临着3大发展机遇,提出了“1333”的发展方略,明确了今后5年我校的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工作措施,对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作出了总体部署。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认识高度统一到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带头组织本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全面深入学习大会精神,掀起学习热潮,形成思想共识。

通知要求,要咬定目标,协同奋进,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建设发展。咬定青山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学校的蓝图就是建设“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个目标任重而道远,需要全校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咬定目标,协同奋进。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是指导学校今后5年学校建设和发展的“航向标”,全体教职员工要在“学”字上下功夫,有新思考;在“转”字上做文章,有新风貌;在“谋”字上求突破,有新作为;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建设与发展。

通知强调,要深入学习,找准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学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将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组织班子成员、教职员工进行专题学习和研讨,按照报告的总体精神和涉及本部门单位的具体工作内容,根据“1333”的发展方略,进一步明确本部门单位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要“居安思危、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既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攻克难点,又要解放思想、突出重点、打造亮点。说到底,就是要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一分部署,九分落实”的理念;弘扬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单位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作风,把学习宣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把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学校改革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安排好今年各项工作之中。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宣传形式,为学习宣传贯彻第二次党代会精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上一条:【学习党代会】评论:以本为本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一论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研讨会暨“教学质量年”活动总结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