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桂航要闻

1月5日下午,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表彰大会在飞天楼520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杨杰、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唐琳、教务处副处长韦东海,学工处副处长杨华、全体获奖学生及2018级来华留学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会上,杨杰宣读了《关于颁发来华留学生学历生2018学年春季学期优秀学生奖励的决定》、《关于对2018年春季学期通过HSK汉语水平考试的来华留学生给予奖励的决定》以及《关于颁发关于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8春季学期来华留学生(本科生)汉补阶段全勤奖的决定》,随后为获奖的89名同学逐一颁发了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肯定了他们的成绩。

来自赤道几内亚、泰国、老挝的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做了精彩的发言,他们介绍了各自的学习经验和学习历程,特别是来着赤道几内亚的吉瑞同学,通过短短的一年时间,汉语突飞猛进,从刚进校的“0”基础,到现在可以说着一口流利地道的普通话,且顺利通过了HSK四级考试,他的发言有着自己的思考和感悟,给在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带来了震撼、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现了留学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杨杰向全体留学生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二是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牢记对自己、对家庭以及对社会的责任,敢于担当、勇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回国之后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更好地建设自己的祖国。

此次表彰大会进一步增强了来华留学生的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勤奋努力地学习,珍惜留学机会,在扎实专业学习的基础上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回报学校的栽培,为自己的祖国和中国的和谐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研讨会暨“教学质量年”活动总结会

下一条:校领导到管理学院参加2019年重点工作建设研讨会

最新动态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