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因天气原因,原定6月28日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召开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改至北校区致远楼2108教室举行,有关事项调整通知如下:

一、时间:628日上午9:00-10:00  

二、地点:北校区致远楼2108

三、与会人员:

   (一)全体校领导

   (二)学工处、教务处、校团委、国际教育学院及各教学院系主要负责人

   (三)2017届本、专科毕业生代表

   (四)教师代表、在校生代表、校友代表

四、参会要求

   (一)请参会的师生着正装出席典礼;

   (二)请各院(系)按要求组织在校师生代表、毕业生代表入场,6288:50前入场完毕。

   (三)未到现场参加典礼的毕业生、在校师生可通过手机直播方式观看典礼全过程,直播在大学生传媒中心青年桂航网qq空间进行,请同学们关注2693646932青年桂航网官方qq空间。

  (四)会场座位分配如下:

   1.“优秀毕业设计”奖项在校领奖学生11人

 2.考取硕士研究生的在校领奖学生37人

 3.优秀毕业生领奖代表10名(管理学院2名,其余院系1名)

 4.毕业奖学金领奖代表10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2名,其余院系1名)

 5.各相关教学单位(11个院系,3个教学部)各派教师代表1人

 6.领取毕业证的毕业生代表:机械工程学院3人,其他院(系)1人

 7.毕业生代表265人(不含领奖学生),其中:管理学院50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50名,机械学院45名,其他院(系)各20人。

五、会议组织要求

  (一)校长办公室统筹协调,并具体做好主席台、嘉宾席的有关工作;

  (二)宣传部牵头营造好校园的主题氛围,负责活动的手机直播、摄影和宣传工作;

  (三)学工处牵头组织各院系学生入场,做好会场的有关布置工作;

  (四)教务处牵头负责毕业证发放的有关工作;

  (五)保卫处负责维护会场的秩序及安全管理;

  (六)后勤管理处负责会场的电力保障,并协助学工处布置好会场的有关工作。

校长办公室

2017年6月27日

上一条:第20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关于图书馆开展资源服务问卷调查的通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