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亲爱的老师、同学、校友们;敬爱的社会团体及各界友好人士:

桂航今天所取得的成绩,都凝结着您的智慧和汗水;桂航明天的发展,更需要您的关爱和支持。众所周知,图书资源是大学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图书馆藏书规模与层次可以折射出一所大学的办学方针与教学水平。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图书馆藏书,激发全体师生的读书热情,开阔师生眼界,构建更加丰富的精神家园,让最爱的书香与更多人共赏,图书馆热情欢迎并诚挚倡议广大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团体及各界友好人士捐赠各类图书,为我校即将迎来的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奉献一份力量!

我们倡议全校的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积极行动起来,献一片爱心,树百年功绩;捐一屡书香,献一份真情!

我们倡议全校的同学们,将你的珍爱之书放在更高的平台上与所有的人共享,延续知识的薪火,让你的同学都成为受益者!

我们倡议心系母校的广大校友,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捐出您的爱书,与更多的人分享快乐,分享成功!

我们号召企事业单位、出版单位通过赠书方式加强与学校的联系,通过您的赠书感受您的真诚关怀,让我校的师生获得知识,获得灵感!

我们承诺,真心用好您的每一本赠书。

一、捐赠方式

  (一)图书馆将会不定期举办相关捐赠活动,并在活动现场设点接受赠书。同时图书馆设有常年赠书接收处(北校区图书馆一楼采编部,每周一至周四下午15:0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图书馆接收到捐赠后,将及时向捐赠者颁发捐赠荣誉证书并定期在图书馆网站、微信公众号公布捐赠情况。

  (三)具体捐赠要求详见图书馆主页《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管理办法》。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郑老师   郝老师

地址:广西桂林市金鸡路2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采编部    邮政编码:541004

电话:0773-2253067  

E-mail:tsg@guat.edu.cn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图书馆接受捐赠图书管理办法.docx

图书馆  

2018年4月

上一条:第7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下一条:第6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