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全区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从即日起至2019年全国两会结束,学校集中组织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为有效防范火灾事故,确保师生安全,学校将于近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一岗双责,党政同责”的原则,结合2018年12月29日OA系统发布的《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元旦、春节和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对自己所辖区域开展全面系统、不留死角的消防安全自查工作,对发现的消防安全问题,进行及时整改。

1.组织开展宿舍、食堂、教学楼、图书馆、实验室等人员密集场所,配电室、校园施工场地、电网线路、水电气设施等重点部位,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消防安全检查。

2.重点检查消防安全重点部位的管理情况、厨房烟道等定期清洗情况、电气线路定期检查情况、实验室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采购、运输、存储、使用、处置的全过程监管情况。

3.重点整治违规采用易燃可燃装饰装修,占用、堵塞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等问题。

4.严查私拉乱接电线、违规用火用电取暖、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电动自行车违规停放充电等问题。

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各部门单位的消防安全自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三、具体检查时间、路线安排详见附表,请附表中涉及到的各部门单位安排好具体负责人提前10分钟在检查区域做好准备。

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月8日

附表: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9年消防安全检查安排表

检查时间

检查区域(部门单位)

检查组

1月11日

9:00-9:15

南校区巡天楼

(机械工程学院实训室、

实践教学部金工实习中心)

校领导、党办/院办、

学工处、教务处、国资处、后勤处、保卫处

(请检查组的相关人员于2019年1月11日上午8:50到南校区巡天楼大门口集合)

1月11日

9:20-9:35

天宫楼(南校区食堂--后勤管理处)

天宫楼三楼(学生创新创业基地--团委)

1月11日

9:40-10:00

天和苑4号、5号楼

(留学生寒假住宿宿舍--国际交流处)

1月11日

10:05-10:20

天和苑8号楼

(留校学生寒假住宿宿舍--学工处)

1月11日

10:25-10:40

新校区建筑工地

(基建处)

1月11日

10:45-10:55

北校区格物楼

(215室--保密办)

1月11日

11:00-11:15

北校区图书馆

(图书馆)

1月11日

11:20-11:35

车辆工程训练中心

(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

1月11日

11:40-11:55

北校区凌志楼A\B\C栋

(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寒假放假及新学期开学的通知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