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微博

抖音

搜索

您的关键词

通知公告

关于数字校园信息门户平台试运行的通知

校园网用户:

为提升学校数字校园服务水平,学校自行建设开发了一个面向全校师生的个性化应用集成和信息整合平台——信息门户平台,它能够为师生访问数字校园应用系统等服务提供方便快捷的统一入口。

目前,信息门户已集成整合了OA系统、教务系统、校园一卡通、图书管理系统、财务工资系统、科研管理系统、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等学校重要的应用系统。

信息门户平台包括PC端和移动端:

PC端通过浏览器访问(首次登陆需先激活用户,建议使用谷歌chrome、火狐浏览器;其他浏览器如360、QQ等请使用极速模式),地址https://i.guat.edu.cn/

移动端在微信中搜索“数字桂航”微信服务号关注使用(登录认证用户名密码请使用激活的桂航账号登录使用)。

信息门户平台现已开通试运行,欢迎广大师生关注使用并提宝贵意见。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网络中心联系,联系方式:2253083。

                                     

网络中心

                                  2018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现场民主评议部门单位2018年度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第16周会议活动安排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

  • 微信
  • 微博
  • 抖音
举报方式
来信请寄: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纪委办、监察处
来访请到:桂林市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飞天楼531室
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监委举报网站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Add.]:桂林市金鸡路2号邮编(Postcode): 541004
电话(Tel): 0773-5863280传真(Fax): 0773-5863286
招生咨询电话(Tel): 0773-2253028; 0773-6796601

版权所有@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ICP备案号:[桂ICP备05001199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408-004 桂公网安备45030502000159号